百穗山山

🌸枭羽/绫荒🌸

欢迎催更点梗

狗系同人女,热爱深情狗叫

只想吃饭的朋友关注合集就好

官服锄大地捡垃圾带我!

✧٩(ˊωˋ*)و✧


OA,不逆不逆不逆

根据之前的口嗨摸的一些片段,发出来爽一下











时至今日凯亚仍记得他第一次见到迪卢克的时候。那是一个早晨,风很安静,从窗缝里流泻的阳光沾湿了孩子的侧脸,从凯亚的角度,能瞥见他脸上细小的、桃子般的绒毛。



在过后的无数个夜晚,凯亚都想着这张脸入睡。一开始是安全感和归属感,后来成了难以自制的欲•望,他想象着义兄微笑的嘴唇、白皙的后颈、以及视线不能及的一切部分。十六岁时,青春期第一个梦如期而至,凯亚看着手指间浊白的体液,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没有一对正常的兄弟会想着对方做这种事。他从来没把迪卢克当成过兄弟。



他想向迪卢克索吻,仿佛上辈子时那个吻就寄放在迪卢克的唇间,等待着某人前来讨还。



成年的时候迪卢克分化成了omega,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结果,包括一直肖想他的凯亚。他无法把迪卢克和那种传统意义上柔弱的、怯懦的、会被情欲轻易掌控的生物联系在一起,但这种反差又让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兴奋。他想这无所谓,因为他们迟早会结合,不论性别,因为灵魂的默契更胜于肉体。



直到那个雨夜,又一个雨夜,凯亚走出迪卢克的房间。他被迪卢克按倒在泥泞的草地里,距离很近,足够闻到止咬项圈后因为情绪激动而散发出的淡淡香气。



凯亚尝到一股铁锈味。他额头上的血和雨水混在一起淌了下来。同时还有一种让人头晕目眩的热度。



他被迪卢克的信息素刺激到分化。



成为alpha的第一个夜晚,初潮的情热犹如火焰攫住了他的呼吸。毫无经验的身体错乱了,他的感官放大了数倍,挣扎,喘•息,咬住手指,眼泪流到干涸,最后惊叫着成结。孤立无援的情•事比起享受更多的是折磨,遑论他所爱的人就在三小时前差点杀了他。



他们决裂了。迪卢克的气息还停留在凯亚被揍得淤青的手臂上,于是他舔舐着自己的血液,以求得些许痛如刀割的抚慰。



这是凯亚关于爱、关于性所了解的一切。温暖、明亮、拥抱,冰冷、诅咒、征伐,一切的一切从迪卢克开始,又在他身上划上句点。如槲寄生般的梦自心口攀附上喉头,吞吐不得的爱意流出毒液,开始一场漫长的绞杀。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